Monday, July 12, 2010

-今天,学校

今天上英文课
那个该死的老师叫我捡垃圾
拜托 垃圾不是我丢的 也不是我的位子
说了又給你骂 虾米意思?
难道我有错?
要是别人玩过的Tisu都要我捡
那我岂不是成了啊4?!
还用在学校当学生的?-.-
没有脑的老师 就算有
也是拿来装屎的!!

现在的老师都是如此无耻的?
都是不爱听学生的解释!!
既然酱 当虾米老师 回家睡觉啦
少你一个不少 多你一个不多

还记得我被冤枉Ponteng
解释几百遍说了我当天没来上课
不信不信还是不信!!Jiak Sai La!!
清者自清!

学校的生活
除了闷 还是 闷
腻了这种乏味的生活
无聊透顶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