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无谓的我

感觉这个世界 只有我一个在呼吸 生存

听着急促的呼吸声 全身不停的颤抖

冷 苍白 , 累 无力


仿似这个空间 只有我一个在微笑 笑颜

看着镜子里微笑的我 增添了脸部的可观性

喜 欢乐 , 笑 开心



瘦小的手轻快的在键盘上移动

描述我的一切 告知我的近况

其实不需要这样 只要你有心 你会知道我

飘逸的长发在风扇下放肆的飞舞

释放我的心情 发泄我的无奈

其实我不想这样 真的觉得累 才会那么傻


虽说无需别人的同情 关心

心里是否这么想 这么看得开

安静 我心里有数 (=


能让自己过得好一些的方法
也许只有沉睡 沉默
冰封自己 活在自我意识
我爱你
那只是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