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的,自己的

一脸憔悴 一身无力
琐碎的事物
遮盖着我的内心 我的伤
无人看见 好事
思念你 知道与否

走在无人的街道 月光下
有着芬芳的味道
出现熟悉的背影
是你麽 是麽 但愿是
但结果总是出乎意料之外

总爱往反方向寻找
另一面的自己
是好的 还是坏的
猜不透 不明

恋上另一个我
是人格分裂麽 还是
疯了 我也不知
喜欢自己 是好事呗
对自己好点嘛 没错

朋友
有时伤害 有时帮助
可都是出于真心麽
还是假惺惺吖
自己知道 就好

爱情
跟朋友没啥两样吧
假分数比真分数来的多
这就是所谓的平衡
没有根据 但人类就是最好的证明

学业
为啥要上课 读书 好烦呐
成绩是个问题
读不读成书也是个大问题
唉 学生丫 苦命






人生总没可能十全十美 完美无缺
这就是属于我的 自己的
或许是残酷的 或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