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最近



反反复复的过着
无聊的日子 苦闷
终日无所事事
突然觉得世界一片空白
脑袋里 遗失了所有

好老师 补习
刚开始补还挺有好感的
现在却觉得自己
再也没有心去念书
没有定力的我 没用

考试就快到来
却没信心去应付
没准备 没去理
对学校的事早已毫无感觉
对老师的教导已经麻木
是否该提早结束我的求学生涯
不知 苦恼

今天是星期五 某人的生日
M,Happy Birthday
你我虽相识不久
还是得祝福你
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今天
朋友们都相约去了Jusco
唯独我 可怜的我
只能在家
对着1台玩不到Sdo的电脑
破铜烂铁 沉闷
不在乎永远有多遥远
只想好好爱你
静静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