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佣人

3年前 一个非我家人进入我家门

3年里 她尽心尽力的

为我家做了不少

也因为她 妈咪没那么忙碌辽

虽然只是简单的家务

单纯的照顾顽皮的小孩子

帮忙婆婆 当煮饭婆




- 我家的佣人

今天 她得回家乡辽

回到属于她的家 自己的家

如我 住在我家一样




3年的相处 难免有了家人般的感情

有点依依不舍

应该是 超不舍的__T^T

可是也没办法吖

始终得回到原点



祝她一家人幸福 快乐

也希望她别把我给忘辽>.<

Muacks.














回到原点

任何事 都到终点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