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和他

和隆在一起就快3個月了
这些日子里
有欢笑 有泪水
有无奈 也有心疼

3個月对别人来说
应该不算啥吧
可对于我 满足了
总比曾经的1個月多呗

当女朋友的 我也算失败了
时常让你生气 不开心
这不是耍花枪 是我的错
不能时常陪你出去 让你1個人
这不是命运 是我的错
每次吃别人的醋 让你无奈
每次让你为难 让你烦恼
还有 很多很多
这可以知道 我有多么差

从未想过自己会这样对待
自己的 男朋友
更没想过 曾经会想跟你分开一阵子
这都不是女朋友该尽的责
可是 我都做到了

我做错好多
是否不该那么在乎你 紧张你
是否该放了 停了




I Can Do NOTHING
什麽都不能做
唯一可以的
沉默的 去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